發發

之前在網路上發現這家新飲料店,覺得飲品很特殊,就想來試試!

某天就驅車前往,來嚐鮮囉!

店家位於中山路上,前身是圓石。

發發

店面有種文青風,簡單清爽!

發發

除了飲品,還有很多周邊商品呢!

發發

還有跟知名的蜷尾家合作!

發發

菜單。

發發

一旁有販售周邊。

發發

其實周邊滿可愛的!

發發

八大人氣推薦!

發發

一旁的空間也滿適合拍照的。

發發

奇異鳥滿可愛的!

發發

SO發SO GOOD!!

發發

標語也是都挺有趣!

發發

飲品有中杯大杯之分,這不錯!

因為我大杯都喝不完,所以有要喝飲料的話,都會找有中杯的店!

發發

杯子跟封膜也都很可愛!

發發

左邊是女王玫瑰鮮奶茶(70元)+白玉珍珠(10元),我是點無糖,玫瑰糖漿本身會甜。

玫瑰我覺得還行,珍珠也可以!

那天也買了發發好芒優格(95元),我覺得喝起來口感是比較偏濃稠一點的優格飲。

優格飲我還買了鳳梨百香優格(85元)給姪子們喝,他們說不錯!

另外,還買了濃芋小芋圓鮮奶(75元)給阿母喝,阿母說好喝,就是太貴!!🤣

整體來講,口味是不錯,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15號。

電話:06- 2215520。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0:00~20:00。

週六~週日:11:00~20:00。

官網:The Far Far Farm:發發牧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妞 的頭像
    橘子妞

    橘子妞的狂想曲2.0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