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總圖

吃完早午餐,跟朋友一起到永康總圖晃晃。

主要是要來蓋章的,這後面再寫,先來記錄咖啡!!

永康總圖

跟朋友小逛了一下總圖,蓋完章後,朋友的女兒就去找書看,我們兩人就在一旁聊天,聊著聊著又來喝下午茶了!!!

永康總圖

店家就在永康總圖裡面,空間很大,座位挺多!

永康總圖

菜單。

永康總圖

我只拍飲品的部分。

永康總圖

他們也有早午餐等鹹食,可以參考官網(菜單)。

永康總圖

那天去的時候甜點櫃似乎壞了,所以甜點都沒有上架。

永康總圖

臺南400的掛耳包,我差點買單,後來沒買!

永康總圖

也有賣咖啡豆。

永康總圖

點了焦糖拿鐵,125元。

拿鐵滿奶的,焦糖微甜,不錯!

永康總圖

蛋糕是朋友點的,我忘記多少錢了!

永康總圖

蛋糕是抹茶搭配柚子,挺清爽奇妙的口味,還不錯!

館內除了Dyc打咖啡以外,還有Ubuntu烏邦圖書店,也是很不錯喔!

永康總圖

第一次來永康總圖,結果我從後門進!!

這邊是臺南市立圖書館-市圖總館(新總館),因為在永康,所以都習慣叫他永康總圖!

永康總圖

圖書館一樓,一頁一頁的白紙很有意境!

永康總圖

紅色大樓梯據說很有名!!

永康總圖

拍起來挺美的!!

永康總圖

不同角度都拍拍!

永康總圖

來到二樓。

永康總圖

樓梯的扶手是隱藏式的,我覺得這很不錯!

永康總圖

我們目的是這個喵喵!

台南 永康 市立圖書館 咖啡@「Dyc打咖啡」

這是日本文豪「夏目漱石-我是貓」的主題概念書展!!

永康總圖

日式榻榻米的客廳,好想躺在上面翻滾!!

永康總圖

書桌。

永康總圖

裡頭很多很有意思的掛軸短語!

永康總圖

可愛的喵!

永康總圖

為了蓋章而來,活動已經在七月底結束了!!

永康總圖

超可愛的!

永康總圖

掛軸介紹。

永康總圖

圖書館很大間,藏書很多,也不時有活動,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喔!

【臺南市立圖書館總館】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康橋大道255號。

電話:06-303-5855。

開放時間:8:30~21;00(週日到17:30)。

休館日:週一。

FB粉絲頁:南市圖 

官網:臺南市立圖書館

【Dyc打咖啡】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康橋大道255號 臺南市立圖書館B1。

電話::06-302 3515。

營業時間:9:00~18:00(週日到17:30)。

公休日:週一。

官網:Dyc打咖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妞 的頭像
    橘子妞

    橘子妞的狂想曲2.0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