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72號。

電話:04-2227-1966。

營業時間:10:00~21:00。

FB:第四信用合作社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五月初時,我又衝台中啦!!!

這回跟妹妹一起出遊,意義非凡呀!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我觀望許久的「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從這裡開啟吃好吃滿的旅行!!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這裡離火車站不遠,步行約8分鐘左右,沒有提供訂位,我們是週日來的,一下火車就衝過來。

這邊是繼有名的宮原眼科後,日出集團再次打造的老屋改建冰淇淋店。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店內座位不少,基本上應該都是找得到座位。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門口進來有印章,當然要蓋好蓋滿!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一樓的冰淇淋櫃!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因為排隊結帳都是妹妹來,所以這邊我就大概拍一下而已。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這邊也有早午餐系列,我是衝著早午餐來的!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再往後走有伴手禮區!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來二樓找位子。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還留有銀行時期的櫃臺樣貌。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覺得有點像太空艙!!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菜單。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有鹹食、甜食、飲品,選項不少!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冰淇淋當然不能錯過!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位子很多選了好幾次才選定!🤣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簡單的燈具就覺得挺好看的!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洗手間很有質感喔!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女生跟男生很好分辨。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這是洗手檯。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洗手乳也是很高級的感覺!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這洗手間真的很舒適,不講還以為是普通房間。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地板上有螞蟻的圖案。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二樓空間很大!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感覺是以前的門把。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我們的第一張點單,跟妹妹兩人在這裡吃到我飽到隔天!!!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叫號機很有意思,是愛國獎券,這我有聽過沒看過的東西!!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用餐須知。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四信鈔票餐盒(250元),我們加120元點了B套餐,選了鹹酥雞,熱拿鐵(110元)則是另外加點的。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鈔票餐盒可以選兩種口味,我們選了檸檬酸奶炸魷魚(+20元)跟紫蘇梅炸豬排(+20元)。

酸奶炸魷魚挺清爽的,魷魚本身QQ的,挺好吃的!

豬排部分,肉嫩不柴。

麵包是丹麥變包,也是好吃。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熱拿鐵偏苦,對我來說不夠奶。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滿500可以兌換小點,換到一個鳳梨酥。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因為餐點沒有想像中多,所以我們又點了第二波!!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鹹酥雞還滿好吃的,肉質挺嫩,有一股特殊的香氣,就是九層塔太少!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一樣點了鈔票餐盒,一樣加點B套餐,只是點心換成乳酪肉醬薯條。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薯條酥酥軟軟的口感,肉醬上有乳酪跟檸檬皮,醬汁香濃但不膩口。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橙檸檬千層酥,220元。

本來想點巧克力口味的,但當天沒有,所以選了這個口味。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千層酥整體偏甜,塔的部分是挺香酥,但吃到後面有股苦味。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這次選了柚子蛋黃舒肥雞(+30元)跟辣味紅切達乳酪松板豬(+30元)。

松板豬是挺脆口的,但越吃越辣,後勁很強!!

舒肥雞就走清爽路線,雞肉挺嫩的!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冰淇淋上場!!!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冰淇淋口味我們選了「月朦朧鳥朦朧」(高山烏龍茶、桂花)、「66%堅果加勒比」跟「玫瑰白酒乳酪」。

我個人最愛「月朦朧鳥朦朧」,雖桂花茶香濃,但是屬於清爽系的冰淇淋。

「66%堅果加勒比」,是可可香濃的口味,但不甜膩。

「玫瑰白酒乳酪」的酒味頗濃郁,這個我不太行。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我們點三球送一球,送的是香草口味,甜而不膩,還不錯!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檸檬餅好吃!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我們應該在這裡吃了三個多小時有,總之,我就是飽到一個天荒地老的概念!!!

冰淇淋本來就很有名,早午餐口味上滿多樣化的,味道也不錯,值得來試試喔!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