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

在飯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出發前往東海大學。

這也是這趟旅行的目的之一,久違的想回母校走走,回味一下當年唸書的心情!

我們一路從校門走到東別,要來吃吃我當年最愛的豆花,「鮮豆坊」!

台中東海

裡頭跟當年差不多沒什麼變,一樣很多公仔!

台中東海

店面不算大,通常都是吃一吃就走了,不會久坐。

台中東海

菜單。

台中東海

配料真的很多!!

台中東海

真的一進來就有滿滿的回憶湧上!

台中東海

點單!

台中東海

用餐須知。

台中東海

海賊王公仔有更新耶!!

台中東海

來啦!!!

台中東海

妹妹點了滿滿料的豆花!!

台中東海

我點了我的最愛,薏仁珍珠豆花加豆漿!

真的很好吃,豆花軟綿,豆漿微微清甜,搭配得剛剛好!

我以前小時候不愛吃薏仁,真的是來這裡愛上薏仁的,真的好好吃!!!

珍珠也是Q軟Q軟的,讚!

台中東海

同場加映,非常有名又好吃的東海刈包。

味道依舊不錯,建議蛋一定要半熟!!!

台中東海

刈包隔隔壁的東山鴨頭,這家應該不是我當年買的那家,但味道還行!!

台中東海

這次回來看看教堂,沒想到正在整修中!!!

台中東海

只能下次再來了!!!

台中東海

久違的文理大道!!!

不是我老王賣瓜,但東海的環境真的是很不錯,東別雖然變了很多,但好吃的依舊很多,真的很可以來走走逛逛呀!

<店家資訊>

地址:臺中市龍井區新興路7巷1號。

電話:04-26525051。

營業時間:16:00~23:00。

公休日:週五。

FB粉絲頁:鮮豆坊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