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地址:700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205巷8號。

IG:to_be_____ed_ot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鍋牛巷裡的咖啡小店,經過好幾次,也從外送平台叫過飲品,四月的時候終於來現場買啦!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窗台上有MENU。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店面小小的,座位不多。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甜點菜單。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可愛的小擺飾。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門口進來右手邊的架子。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現在似乎挺流行這種小小罐的咖啡粉或是茶粉!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小杯裡有咖啡也有茶,是有在販售的喔!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小扭蛋機真的很可愛!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櫃臺。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這種小空間的店家,跟老闆的距離會很近,老闆也挺會聊的,人很不錯的感覺,偶爾聊上一兩句,也不會一直硬要跟客人聊天,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內用菜單。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外帶菜單。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第一次來是外帶,因為要去真善美看電影,跟綿羊先來外帶咖啡。

我點了很好奇的「薛丁格的咖啡」,120元(內用150元)。

他是咖啡冰磚加上熱牛奶,可以品嚐到由淺到深的咖啡滋味。

我個人覺得咖啡還算順口,但真的很冰,可能我比較習慣熱拿鐵吧!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第二次來我就內用了,這次也是為了趁看電影前,先進來喝一杯。

老闆竟然還記得我,然後說上次是不是也是看電影前!😆

這次點了熱拿鐵,130元(外帶90元)。

熱拿鐵喝起來微微酸苦,但還算順口。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冰島雪藏焦糖布丁,100元。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店@「未完待續coffee and tea

老闆說上頭是奶蓋,但其實就是牛奶打的奶泡,是綿密的口感。

上面有一點炙燒焦糖,增加香氣。布丁本身口感滑嫩,底下的焦糖,有點像麥芽糖的FU,整體不甜膩,好吃!

我個人覺得挺不錯的小店,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PS:GOOGLE地圖顯示暫停營業中,但我看GB或是IG沒看出個所以然,可能要私訊問問了。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