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5號。

電話:13:30~21:30。

公休日:週二。

營業時間:

IG:暮明

FB粉絲頁: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之前從網路得知這家店,一直很想來試試。

某天到市區辦事情,回家路上經過想說就來試試,還好我只有一個人,剛好還有一個吧檯座位。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店家位於永福路靠近府前路的路段,對面是美術館,斜對面是司法博物館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騎樓的座位等待區。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用餐時間40分鐘,座位不多,建議要訂位!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手寫菜單。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飲品菜單。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定食飯類。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麵食跟單點類。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一旁的兩個小座位。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隨身包包可以放白色架子。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吧檯座位。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餐具。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附湯是海帶芽湯,淡淡的口味,喝起來很暖胃。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小菜毛豆。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豚肉生薑燒,230元。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豬肉很嫩,味道不錯。

口味偏重,適合配飯吃!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白飯軟硬度也剛好。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單點的香酥杏鮑菇,60元。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杏鮑菇多汁且嫩,很好吃!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飯後水果,本來有鳳梨,我說我不敢吃鳳梨,所以全部幫我換成木瓜!很甜!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國慶日放假我又跑來吃第二次!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本來已經決定好要吃唐揚雞定食,結果老闆說賣完了!!😟

所以我點了脆皮雞腿排佐日式蔥鹽醬,250元。

台南 中西區 日式餐點@「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雞腿排外皮香酥,肉嫩多汁!有水準!!

不過,雞腿本身沒有調味,蔥鹽醬比較偏淡,整體會覺得稍稍不夠鹹,能再有滋味一點我個人覺得會更好!

台南「暮明moving手作料理」

這是一樣有鳳梨,但我就沒有說要換了!

整體很不錯,他們家的漢堡排看起來很讚,但因為裡頭有含牛肉,所以我不能吃,殘念!

另外,烏龍麵看起來也很不錯!

下次一定還要再來試試炒烏龍麵跟這次沒吃到的唐揚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妞 的頭像
    橘子妞

    橘子妞的狂想曲2.0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