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18號。

電話:06-2222911。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0:30。

FB粉絲頁: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最近吃了幾次「肉慾先生」,算是已經有四訪了吧!

之前2018年有寫過紀錄,有好久時間沒來,最近再來發現菜單有些變化了。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店面倒是沒什麼變。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店內環境。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跟上次來也是差不多。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坐吧檯,剛好看著店員烤肉!!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現在點餐都用平板,桌上是也有紙本的,但我就忘了拍了!

但還好我有拍點單,還記得自己吃了啥!!🤣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加價129元,選了升級為定食,有沙拉、飲品跟甜點。

沙拉我選了蔬果沙拉搭配胡麻醬、飲品是重慾奶茶(+10元)。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沙拉還不錯,很新鮮。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五花豚燒肉丼,我好像基本上都點這道。

豬肉調味可以選烤肉醬跟鹽蔥口味,我選了烤肉醬口味。

旁邊的醬是沾肉片的,店員還說不要淋在飯上,但我覺得淋上去應該也不錯!🤣

我是喜歡醬汁多多、偏濕軟的丼飯,所以我肉沾一沾醬汁,都會在飯上點一點。

口肉醬口味鹹甜鹹甜,很好吃喔!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桌上都有附一壺雞湯,還有洋蔥。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雞湯還挺好喝的。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洋蔥粒。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甜點選了古早味布丁(+10元),就是小時候吃的布丁,好吃!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後來又來一次,這次點了碳烤去骨雞腿丼,選了鹽蔥口味。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再單點一份蔬果沙拉。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鹽蔥口味是不錯,但會覺得不夠濕潤,味道不太夠,較偏淡。

雞腿肉很嫩,但比起來我比較愛五花豚。

另外,他們的飯量是可以調整的。上面的五花豚丼我是選飯少,這碗雞腿丼是正常量。

台南 中西區 丼飯@「Mr.meat炭烤牛排丼飯 國華店」

整體來講還是很好吃,這麼多年過去味道沒變,依舊好吃,推一個!!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