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52號之1。

電話:06-2213362。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六至20:00)。

IG:cogitocafe52

FB粉絲頁: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門口有菜單。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店面位於友愛街上,對面就是美術館二館。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門口進來左手邊是櫃臺,右邊就是座位區。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適合拍照的牆面!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往門口方向拍。

台南 中西區 網美餐廳@「我在 cogito cafe‘ 餐

白雲吊燈很可愛!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這個空間有點小包廂的意味在。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我們去的時候有活動,留評價跟打卡可以玩轉盤跟獲得薯條。

台南 中西區 網美餐廳@「我在 cogito cafe‘ 餐

點餐是掃QRCODE,我沒拍到菜單,跟粉絲頁借一下囉!

台南 中西區 網美餐廳@「我在 cogito cafe‘ 餐

早午餐跟義大利麵類。

台南 中西區 網美餐廳@「我在 cogito cafe‘ 餐

特調飲品類。

台南 中西區 網美餐廳@「我在 cogito cafe‘ 餐

輕食類。

台南 中西區 網美餐廳@「我在 cogito cafe‘ 餐

也有焗烤、三明治跟披薩。

台南 中西區 網美餐廳@「我在 cogito cafe‘ 餐

咖啡、茶類。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餐點附的濃湯跟麵包,濃湯的香菇頗多,是濃郁口味,麵包還行。

台南 中西區 網美餐廳@「我在 cogito cafe‘ 餐

右邊:西班牙煙燻紅椒松阪豬,379元。

左邊:牛肝菌野菇雞肉細扁麵(白醬),330元。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松阪豬香料香氣重,脆嫩口感。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義大利麵的氣味濃郁,麵條微有嚼勁,雞肉是嫩但有一兩塊沒熟!!!😟

後來店員來收盤子問口味時我有如實反應,店員就說回去跟廚房反應,然後請我們吃冰淇淋這樣!

但等很久都沒來,因為我趕著離開,所以沒吃到冰淇淋!!🤣

然後我們有玩轉盤,有轉到薯條,但在我離開前也沒送來,朋友說我剛離開就送上來了!🤣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加購89元,可以任選130元飲料。

我點了熱拿鐵,我個人是覺得很苦,但朋友說不會。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朋友點的美式,看起來好像泡沫紅茶!🤣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椒鹽骰牛克里奧細扁麵(紅醬),368元。

聽說好像普普!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朋友點了香橙提拉米蘇,我忘了多少錢了。

台南 中西區 @「我在 cogito cafe‘ 餐廳」

提拉米蘇偏甜,酒精味道頗重,帶有橘子的香氣。

整體我覺得食物普普,比較是吃氛圍的!

但環境是滿舒適的啦,餐點選項多,也是多人聚餐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