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咖波屋 Bugcat Capoo House>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8巷23號。

電話:0926047399。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週一。

FB粉絲頁:咖波屋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在「奶泡貓咖啡」解決完早午餐後,我們靠著導航來到附近的「咖波屋」,這也是這次必來的景點之一。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知道這家店也很久了,也算是期待已久,終於來訪!!!

光是外觀就可以拍很久,重點也是一直有人啦!很難拍空景,首頁的空景還是我有後製去掉左右兩旁的兩個人!🤣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長長的咖波貓,真的超可愛!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進來就是一陣亂拍,正中央有可愛的招財咖波貓。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龍年系列也是很可愛!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各式各樣的玩偶、抱枕!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郵筒也超可愛呀!!!😍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咖波疊疊樂!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明信片也都很可愛,我猶豫很久,最後還是沒寫。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重點旁邊的章要記得蓋,真的超可愛!!!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總之,就是一直亂亂拍!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吊在天花板的咖波貓!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他變身成一隻魚,超可愛阿!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周邊商品區,整家店都很可怕,啥都想買!!!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印章,我也忍住了!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旁邊的手帳我之前本來就有想買,但後來還是都一一忍住了!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右下的安全帽我真的現場要帶一個走,結果店員說沒有SIZE了!!!!!!

後來回台南後,我一直在找,蝦皮也放入購物車,但後來清醒了!因為我根本不缺安全帽呀!!!🤣🤣🤣

但我必須說,他真的很可愛!!!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撲克牌其實我本來也想買!!🤣🤣🤣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擦手巾我買單了!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很難安穩地走出店家阿!!!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側背包也很可愛,妹妹買了一個!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扭蛋機跟奶泡貓咖啡那裡的超不多!

台中 西區 周邊商品@「咖波屋 Bugcat Capoo H

冰模也是超可愛!!!

我最後買單了一條擦手巾、一條浴巾跟一條毛巾(這個送人),本來只有這樣,結果臨結帳時,又拿了桌遊。

他們有兩款桌遊,一個是「 貓蟲島島主爭霸戰」,妹妹買了這個,我本來也在猶豫,後來拿了另一個「咖波紙麻將」,就是麻將變成紙牌的方式玩。

但我到目前都還沒開箱啦!!😆

總之,整家店就是可愛、可愛、好可愛呀!!!有機會可以來玩玩!!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