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仔咖啡

<双仔咖啡>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89號。

電話:06-2140519。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到19:00 )。

FB粉絲頁:双仔咖啡

IG:sundry_cafe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双仔咖啡」

前陣子到訪的新店,店面不大,但路過會讓人多看一眼。

除了是咖啡店外,也是畫室。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双仔咖啡」

這是從二樓樓梯拍的角度。

双仔咖啡

菜單。

双仔咖啡

內用須知。

双仔咖啡

咖啡類。

双仔咖啡

其他飲品類。

双仔咖啡

輕食類。

双仔咖啡

來兩次都是坐在櫃臺的位子。

双仔咖啡

双堡,130元。

双仔咖啡

一邊是蛋沙拉口味,一邊是台式番茄新豬肉醬口味。

老闆建議先吃蛋沙拉口味,蛋沙拉濕潤好吃,微微的辣椒粉提味。

麵包滿Q軟的,有法國麵包的香氣,但又帶點嚼勁。

双仔咖啡

熱拿鐵,120元。

熱拿鐵口味是偏苦酸的。

双仔咖啡

豬肉口味挺辣,上頭是香菜,我吃到爆汗,結帳是老闆有問一下口味,我有說稍微太辣,老闆說豬肉口味本身是胡椒的辣,通常會問要不要再加辣,結果老闆一忙忘了問!😅

双仔咖啡

熱血!

双仔咖啡

二樓。

双仔咖啡

針車改裝成桌子。

双仔咖啡

每一天都是不同的心情!

双仔咖啡

很有意思!

双仔咖啡

第一次去時老闆後來給了我一杯熱水,因為她以為我嗆到,其實我是過敏才會一直流鼻水啦!🤣

双仔咖啡

美美的花。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双仔咖啡」

這是第二次來的時候拍的!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双仔咖啡」

一樣是熱拿鐵!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双仔咖啡」

這次換了不一樣的花!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双仔咖啡」

蛋沙拉厚片生吐司,90元。

吐司酥軟好吃!

台南 中西區 咖啡@「双仔咖啡」

據說是黏土捏的茭,真的可以丟喔!

滿可愛的小店,老闆人也很NICE,有機會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中西區 双仔咖啡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妞 的頭像
    橘子妞

    橘子妞的狂想曲2.0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