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暮暮

四月初安排了場台中小旅行,沒有特別規劃行程,就朋友帶著我走走吃吃!

第一站來到「朝朝暮暮 招待所」,這家是朋友找的,所以我是一無所知的被帶來,很新鮮的感覺!

朝朝暮暮

很有鄉下阿嬤家的氛圍,但這就是店家入口!

朝朝暮暮

進來先遇到櫃臺。

朝朝暮暮

小桌椅挺可愛的!

朝朝暮暮

也有販售咖啡豆、濾掛包。

朝朝暮暮

也有手工餅乾!

朝朝暮暮

轉進來,有戶外的座位。

朝朝暮暮

這座位挺不錯,主打可以邊喝咖啡邊看火車!!!

朝朝暮暮

紗門好有歷史感了!

朝朝暮暮

來瞧瞧菜單。

朝朝暮暮

手沖咖啡系列。

朝朝暮暮

甜點跟輕食類。

我發現我少拍了飲品那一頁,但粉絲頁沒找到,基本上有咖啡、茶類、氣泡飲類。

朝朝暮暮

酸甜苦澀其實也不用通通吞進去,吐出來或許也不賴!!!

朝朝暮暮

我只是覺得他很特別,但我不認識他!

朝朝暮暮

長得好好的多肉!!!

朝朝暮暮

朋友點的草莓氣泡飲(130元),據說頗甜。

朝朝暮暮

招待的小餅乾,裡頭有添加南投小農香蕉皮香蕉粉,所以會有黑黑的,味道不錯!

朝朝暮暮

豐盛的午茶上桌!!!

右下是炙燒飯團(90元),左邊是季節蛋糕(106元)。

上面是當日的隱藏版甜點(260元)。

朝朝暮暮

我其實是點起司口味,但店家作成鱈子口味,因為我個人不是很愛明太子,所以還是跟店家反應了,然後店員就說要幫我換一個!!!

朝朝暮暮

草莓戚風蛋糕,非常美味!

鮮奶油是舒服的,蛋糕本身是濕潤的,整體不會很甜!

朝朝暮暮

隱藏版甜點是隔壁桌的先生告訴我們的,他是一種名為「帕夫洛娃」的蛋白霜蛋糕。

朝朝暮暮

我對蛋白霜這類的甜點很沒輒,覺得就是一口甜而已。😳

朝朝暮暮

原味熱拿鐵,120元。

朝朝暮暮

拿鐵口味偏苦酸。

朝朝暮暮

新送上的起司口味飯糰!

飯糰很好吃,有炙燒的香氣!

朝朝暮暮

下雨的日子還滿舒爽,不會很熱。

朝朝暮暮

火車來了!!!

朝朝暮暮

不同車種都要拍一下!!!

還滿有氛圍的一家咖啡店,餐點跟甜點有特色,味道也不錯!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邊下午茶邊看著遠處急行而過的火車,想像著上頭的乘客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前往何處,感覺也是一種有趣的體驗!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福圳街一段217巷45號。

電話:0908-099163。

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日:週二~週四。

FB粉絲頁:朝朝暮暮 招待所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