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7.JPG

 

「你的名字」上映後,造成了一股轟動!喜歡日本動漫的我,自然也去看了電影。

不過,電影票房的豐功偉業,我就不多談了!

在知道「你的名字」特展移師到高雄後,我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買票參觀!

這回,來到高雄科工館看展覽囉!

抵達時發現竟然有「便便展」,之前在台北時我就很想去,但後來沒去成,我一直以為沒了,因為來看「你的名字」才發現來高雄了!

這個部分,就留待下一篇介紹囉!

 

CIMG0008.JPG

 

買了優惠票,180元,挺划算的!

 

CIMG0009.JPG

 

來看囉!

 

CIMG0011.JPG

 

展覽裡不是全部的區塊都可以拍照,所以外面能拍就盡量拍啦!

 

CIMG0012.JPG

 

這部作品我好喜歡,也覺得新海誠真的很厲害。

主線與支線的完美交錯,故事內涵有深度,搭配的音樂也很棒!

 

CIMG0013.JPG

 

展覽前半段大部分是一些手稿,還有配樂分享,這些都不能拍照!

這樣很好,可以專注地看展。

 

CIMG0015.JPG

 

後半段有一些場景,可以扮裝拍照!

 

CIMG0016.JPG

 

網路上已經有許多人到日本實地去朝聖電影裡的場景,有一天,我一定也要去!

 

CIMG0017.JPG

 

故事一環扣著一環,讓看的人不容易分神,會很專注地注意著每一個細節。

當音樂揚起時,那種撼動人心的感覺特別真實!

整部電影我最喜歡(也讓我失守大哭)的場景是,三葉跌倒在地翻起手掌心,看到那幾個字時的瞬間!

那一刻坐在電影院的我,真的是一股揪心,淚水潰堤呀!

除了男女主角外,其他配角個性鮮明,也是非常加分的部分。

這部電影講的不僅僅是交錯的靈魂,尋覓的愛情,還有親情、友情間的各種羈絆,非常豐富的作品!

 

 

CIMG0019.JPG

 

看完手稿再來看電影畫面的呈現,真的覺得製作動畫的人好厲害!

 

CIMG0020.JPG

 

展場其實不大,我很快就走完了。後來又回來看了第二次,仔細地把畫面印在腦海!

 

CIMG0021.JPG

 

入場前櫃臺會有類似報紙的宣傳海報,還滿特別的!

 

CIMG0022.JPG

 

這也是場景拍攝。

 

CIMG0023.JPG

 

這裡燈光不太好拍!

 

CIMG0024.JPG

 

若還要進場,就會蓋個章,這是女主的名字!

 

CIMG0025.JPG

 

出來後有一個小小的賣場,有記念幣、大頭貼照。

 

CIMG0026.JPG

 

明信片我考慮好久,最終什麼都沒買!

 

CIMG0086.JPG

 

新海誠的電影我不是第一次看,之前看過「秒速五公分」跟「追逐繁星的孩子」。

其中,「追逐繁星的孩子」,我個人激推!

探討生與死的一部作品,發人深省,主題曲也非常棒!

寫文的當下,特展已經結束,不過,我還是想做個記錄。

推薦給尚未看過電影的朋友,或許,可以從中找到什麼感動也說不定哪!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