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

<野村日式碳火燒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102號。

電話:06-2237000。

營業時間:11:00~22:30。

官網:野村日式碳火燒肉

野村

某天跟朋友臨時約吃燒肉,本來要去另一家新開的店,但因為沒提前定位,要等到八點才有位子,所以我們就在附近找找其他燒肉店,然後就跑來這裡啦!

野村

菜單,這邊是火烤兩吃。

野村

我們點了超值餐,一人689元。

超值餐可以點五花餐跟超值餐的品項,選項也是不少。

台南 中西區 燒肉吃到飽@「野村日式碳火燒肉」

我們的點單。

野村

桌上簡單擺著小碗、調味料跟剪刀。

野村

現在很流行的服務機器。

野村

火鍋我們選了昆布味噌湯。

野村

上烤網,開烤!

野村

來瞧瞧自助吧!

有冰淇淋也有霜淇淋。

野村

熱飲機器。

野村

飲料選項是不少。

野村

自取的火鍋料。

野村

肉類也不少,大部分是雞肉。

菜單上選的是豬肉跟牛肉,雞肉就在自助區自行取用。

海鮮類也不少,但我個人覺得都沒有很吸引我!😳

野村

豆皮是一包一包的。

野村

各種麵跟蔬菜。

野村

蔬菜水果類。

野村

選項是真的不少!

野村

醬料區。

野村

醬料配料就一般般。

野村

還有提供白飯,一旁是咖哩。

野村

這個我就沒打開拍了。

野村

順便拍一下環境。

野村

室內很寬敞。

野村

肉肉上桌!!我們兩個都不吃牛,所以應該把所有豬肉都點來試了。

左下是豬舌,右下應該是松阪。

野村

豬梅花跟五花豬。

野村

右下是戰斧豬排。

野村

開烤!

野村

豬舌我真的是無法!

野村

松阪還行!

野村

海鮮類。

野村

肥腸。

野村

甜點也是必須。

野村

肥腸還不錯!

鹹豬肉跟黑胡椒豬排的肉挺嫩,但口味偏鹹,我覺得整體對我來講就普普通通,以這個價位來講,會有更好的選擇。

不過,品項選擇是真的不少,或許就是比較不合我口味囉!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