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最近剛好有個機會可以來嚐鮮新店,剛好這天是姪子生日,於是就帶著姪子來吃漢堡囉!

這家「MouMou美式漢堡」是馡曄公司旗下最新開立的餐廳,以嚴選優質肉品及小農直送的新鮮蔬果所研發的特製漢堡。

台南店在10月7日開幕,店址就位於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B2,這個位子的前身就是之前介紹過的「敝姓鍋」。

店面還滿清新簡約的,不會給人擁擠的感覺。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櫃臺旁邊是透明的薯條製作區,我們到的時候有員工正在製作薯條。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牆面上有漢堡的介紹,口味看上去都滿特別的!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這是薯條的製造過程吧!

台南 中西區 美式漢堡@「MouMou美式漢堡(台南新光西門

往裡走後面是用餐區。

台南 中西區 美式漢堡@「MouMou美式漢堡(台南新光西門

這邊目前有四張四人座,右手邊則是設置高腳椅區。

台南 中西區 美式漢堡@「MouMou美式漢堡(台南新光西門

這個區塊挺適合拍照,燈光打得不錯!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自助回收區,用完餐後自行收拾回收餐盤跟垃圾。

當天用餐,看員工會來查看檢查有沒有乾淨,隨時維護用餐環境的整潔,這點不錯!

241018_MOU_A3菜單_OLcs6_反_0.jpg

菜單。

套餐都有附一份現炸MOU薯跟45元飲品。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餐點上桌!!

這天的餐點漢堡有三種,濃郁花生培根牛肉堡(右上)、鮮筍芥刀殺魚堡(中上)、台味青龍椒豆乳雞腿堡(左上)。

副餐是搭配MOU薯,美式炸雞的部分則是因應開幕活動(10/7~10/26),只要購買兩份漢堡套餐,然後在FB或IG等社群上打卡分享就會送【美式炸雞腿】乙隻喔!!

飲品則是日式煎茶跟青檸芭樂。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餐點很豐盛,份量對我來說是很足夠的!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來個美式炸雞特寫!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鮮筍芥刀殺魚堡」,280元(單點200元)。

台南 中西區 美式漢堡@「MouMou美式漢堡(台南新光西門

我平常吃漢堡不太吃魚肉堡,這次難得體驗,感覺還不錯!

魚排是使用新鮮鬼頭刀魚炸的魚排,吃起來外酥內嫩,也保有紮實口感 ,魚塊也給足兩大塊,份量滿多的!

台南 中西區 美式漢堡@「MouMou美式漢堡(台南新光西門

搭配上特製的芥末竹筍美乃滋醬與份量多多、清脆爽口的竹筍塊,口感多元有層次!

不過,這個吃之前可能要有點心理準備。

因為我是對芥末苦手的人,結果我一口咬下去,整個嗆到鼻腔去,感覺鼻子都要通了!😅

如果是喜歡芥末香氣的人應該會很愛,只是我個人不太行,所以這個芥末醬料對我來講吃到後頭有點辛苦就是!😅

麵包是店家自製,口感鬆軟,我覺得吃起來是舒服的!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濃郁花生培根牛肉堡,295元(單點215元)。

姪子最想吃的就是這個口味,因為我不吃牛,所以這個口味的口感意見是由我跟姪子一問一答來的!

這款是手打牛肉排,姪子說牛肉紮實但嫩口,且厚實多汁,培根香酥脆,再加上花生醬鹹甜口味,他覺得很好吃!!

評價不錯!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飲品是青檸芭樂部分,我個人覺得有點小甜,芭樂味比較重。

日式煎茶就是解膩,但茶香不澀,還不錯!

台南 中西區 美式漢堡@「MouMou美式漢堡(台南新光西門

台味青龍椒豆乳雞腿堡,285元(單點205元)。

這款是使用新鮮去骨雞腿肉搭配甘甜的豆乳醬,再加上青龍椒的獨特香氣,呈現出台式風味的獨特組合!

腐乳加入漢堡是滿有趣的搭配,不過比較可惜,我們是放最後吃,因為我已經很飽了,所以只咬一口。

腐乳味道蠻重的,屬於重口味漢堡,有機會要熱熱吃才能吃出美味!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漢堡吃完吃炸雞!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炸雞肉嫩多汁,吃起來帶著股孜然中藥的香氣,但不會辣口,挺特別的口味!

這炸雞有水準!

台南 中西區 美式漢堡@「MouMou美式漢堡(台南新光西門

MOU薯是比較粗的薯條,我覺得算是外表香酥,裡頭嫩口。

但我個人覺得可以再更酥脆一點,或許會更有意思!

店家說目前薯條口感還在調整中,期待之後更好的呈現!!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滿足的一餐!

台南「MOUMOU美式漢堡」

吃不完的漢堡,店家提供紙袋打包外帶。

整體吃下來覺得還不錯,算是不常見的漢堡口味,搭配的副餐也是好吃的,環境也算舒適乾淨,有機會可以來嚐鮮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電話:06-3030035。

營業時間:11:00~22:00。

IG:moumou.burger

FB粉絲頁:MouMou美式漢堡-台南新光西門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橘子妞 的頭像
    橘子妞

    橘子妞的狂想曲2.0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