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新社 旅遊@「薰衣草森林」(環境篇)

一月底跟妹妹來場兩人小旅行,這回又來到台中。

第一個景點來到,「薰衣草森林」。

其實我很不喜歡薰衣草的味道,妹妹跟朋友知道我要來這兒都很好奇我幹嘛來?!🤣

我個人是想說,薰衣草香味的產品味道很重,但花本身應該還好?但總之,這裡夯這麼久,我還是想來看看的!!

台中「薰衣草森林」

我跟妹妹兩個人想簡單無腦旅行,所以交通方面我們直接預約了接送。

在薰衣草森林的網頁發現有接駁服務(林先生:0927-030988),我就打了電話詢問。

費用是一台車一趟一千元,不管人數。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這樣來回就是兩千,覺得有點貴,但問了其他的又更貴,所以最後我們就預約了這個接駁(我們從台中火車站出發)。

一台賓士的九人座只坐了我們兩個人,果然是金錢換取舒服呀!!!

車上跟林先生問了一下,他說他們全台都有跑,下次旅遊也可以考慮考慮。

台中「薰衣草森林」

這是入園門票,可以折抵消費100元喔!

台中「薰衣草森林」

在台中待四年,後來又來台中超多次,這次終於來到這裡朝聖啦!

台中「薰衣草森林」

有不少優惠可以參考,我跟妹妹都加入會員了,最後也換了護手霜!

台中「薰衣草森林」

小木屋是挺美的,裡面有商品販售。

台中「薰衣草森林」

門口有蓋章屋,我當然蓋好蓋滿了!

台中「薰衣草森林」

園區地圖!

看到中間有一個旋轉木馬,我本來還滿期待看到的,結果來的時候已經沒了,而且剛好才剛撤走不九。

我們這趟旅程就一直發生類似的事件,活動不是剛好結束,就是還沒開始!囧囧的!

台中「薰衣草森林」

入園前,先來場淨身儀式!

台中「薰衣草森林」

滿舒爽的,沒有什麼味道!

台中「薰衣草森林」

會先經過這個餐廳,我們中午就在這兒用餐,這個就下一篇再介紹。

台中「薰衣草森林」

森林咖啡館。

台中「薰衣草森林」

繼續往前走。

台中「薰衣草森林」

這邊是結帳處,在餐廳點餐完要來這裡結帳。

台中「薰衣草森林」

旁邊下午會有市集。

台中「薰衣草森林」

這天的天氣很舒服,不會很熱也不冷,雖然山裡的風吹來還是有點微微的涼意,但是是舒服的喔!

台中「薰衣草森林」

每棟小木屋可能都是讓你錢包破洞的原因!!

台中「薰衣草森林」

抵達薰衣草花田!

台中「薰衣草森林」

看花之前,先來吃霜淇淋!

台中「薰衣草森林」

雖然不喜歡薰衣草,但霜淇淋還是可以試試!

台中「薰衣草森林」

除了霜淇淋也有販售飲品跟甜點。

台中「薰衣草森林」

有我喜歡的巴斯克,但我忍住了。

台中「薰衣草森林」

飲品都跟薰衣草有關,直接PASS!!

台中「薰衣草森林」

這個區塊很適合拍照!

台中「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霜淇淋!

薰衣草的味道不算重,下面有一圈巧克力,搭起來還不錯吃。

台中「薰衣草森林」

木造小房子,園區內很多。

台中「薰衣草森林」

好可愛!

台中「薰衣草森林」

不知道有什麼用途。

台中「薰衣草森林」

這畫得很好看!

台中「薰衣草森林」

來看看薰衣草花田。

台中「薰衣草森林」

其實跟我印象中的花田有點出入,覺得規模偏小,可能印象中只有北海道的那種大片薰衣草花田。

台中「薰衣草森林」

角度會抓的話,其實還是可以拍得很漂亮啦!

台中「薰衣草森林」

我就隨意拍拍!

台中「薰衣草森林」

近距離觀賞!

台中「薰衣草森林」

繼續往上,來到許願樹。

台中 新社 旅遊@「薰衣草森林」(環境篇)

許願樹!

台中「薰衣草森林」

空氣清新,很舒服!

台中「薰衣草森林」

視野不錯!

台中「薰衣草森林」

拍了拍照我們就往回走,準備來吃午餐啦!

其實出發前我不知道原來是這麼的山裡,彎彎繞繞的也走了不短的山路。

不過,環境很舒適,山里的空氣就是清新!來走走散散不也是不錯囉!

<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電話:04-25931066。

門票:200元(可折抵消費100元)。

開放時間:

週一~週五:10:30~18:30。

週六~週日:10:00~18:30。

官網: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新社 薰衣草森林
    全站熱搜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