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盧鍋  老藍門>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93巷5號 。

電話: 0975 271 277。

營業時間:

週五:17:30~20:30

週六、週日:11:30~20:30

FB粉絲頁:盧鍋  老藍門

 

1

 

八月底某週六趁著雨勢稍歇,跟朋友出門聚聚。

這回來到的這家「盧鍋 老藍門」也是我們「台南三小幫」的待吃名單之一,已經期待許久,終於要來試試囉!

店家真的很隱密,我們是走青年路轉前鋒路(路口是一家醫美),往「原台南知事官邸」的方向前進,還沒到之前的巷子(簡單講就是醫美旁的巷子)轉進來。

轉進來後直直走後,發現上面這個路口,左轉進去就是囉!

 

2

 

我們第一次直接走過這個路口,還邊想應該不是這條路!!XDDD

 

3

 

發現這棟老宅就是囉!

因為是位於巷子裡,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建議停在前鋒路上再走進來比較好喔!

 

4

 

進來後有個小庭院。

 

5

 

外圍牆。

 

6

 

這裡是採預約制的,想來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7

 

門口在這邊。

 

8

 

桌數就是看到的這樣!

這裡似乎有提供住宿,我們到時,老闆還問我們是不是要住宿,難道我一副觀光客的樣子嗎?!XDDD

 

9

 

事不宜遲,先來看看菜單!

餐點就是這些,隱藏版我們去的那天,老闆說因為這天只有他一人沒有小幫手,所以沒有隱藏版!

 

10

 

飲品跟甜點,這天我的遺憾就是布丁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

老闆說前天賣完了,殘念呀!!!!!!

 

11

 

就在我忙著拍照時,老闆先行送上一杯冷飲。

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似乎是某種果汁,但我又說不清!是好喝的,只是太冰了,我不太能入口!

 

12

 

餐點上桌!!!

我們各點了一份火山燒肉咖哩(250元)跟沖繩名產塔可飯(230元)。

 

13

 

整個套餐除了主食之外,還有生菜沙拉跟一碗湯。

 

14

 

這個燒肉很好吃,鹹甜嫩口,下飯剛剛好!!而且份量十足,很棒!

 

14-1

 

咖哩飯的部分我就沒吃到,據說也不錯!

 

15

 

附的沙拉。

 

16

 

沙拉醬鹹中似乎帶點微微的芥末味道,吃老半天還是吃不出是什麼味道,但還不錯!

 

17

 

這碗湯喝得出用心,有蔬菜的鮮甜,很像家裡媽媽熬煮的湯,很棒!

 

18

 

查了一下,塔可飯是源自於沖繩,是將墨西哥的塔可餅餅皮改成白飯,是沖繩很有名的一道料理!

 

19

 

第一次吃這個塔可飯,充滿新奇!

塔可肉醬、生菜、莎莎醬、起司跟白飯的組合,光想像就覺得特別!

 

20

 

這個非常美味,肉醬帶有點沙嗲的氣味,加上蕃茄的酸甜,直接一口混著白飯吃,真的是很豐富多元!

許多滋味瞬間在口腔裡爆開,白飯的綿密還有一點餅乾的口感,真的很特別,非常非常好吃!

 

21

 

我跟朋友只點餐點沒有加飲品,老闆很佛心的說要請我們喝茶,於是拿出了裝茶包的小櫃子讓我們自己挑選。

兩個可愛的巴黎鐵塔,也是老闆送的小禮物呦!

 

22

 

我選了香草茶,有著薄荷的清香,我都覺得我在喝青箭口香糖!XDDD

 

23

 

我跟朋友真的坐很久,老闆不僅請我們喝茶,還拿了抹茶巧克力請我們吃!

 

24

 

不只甜口,還軟了心呢!

 

25

 

附上兩個小杯可以放茶包!

 

26

 

美味的餐點介紹完,來看看環境囉!這是門口的進來旁的大熊熊,好想攤在他身上呀!!!

 

27

 

座位上的美麗餐墊。

 

28

 

感覺都是名畫!

 

29

 

可愛的小豬推車!

 

30

 

櫃子上擺著許多可愛的小物,一旁不小心拍到老闆啦!!!

 

31

 

可愛的龍貓!

 

32

 

這個刺蝟色鉛筆很有名!!

 

33

 

拼圖!!!

 

34

 

櫃臺!

 

35

 

這裡都是LC的餐具,光看就覺得療癒呀!!!

 

36

 

樓上應該就是民宿了!

 

37

 

結婚基金滿吸引人的,不知道老闆是不是真的在籌措資金!?

 

38

 

可樂滷東坡我在網路上有看到照片,也是很美味的樣子呀!

 

41

 

從櫃臺旁的角落看出去,洗手間也在這邊。

 

39

 

洗手間。

 

40

 

洗手檯很有戲!!!

 

42

 

牆上的擺飾。

 

這家店我也是從網路上發現的,當時那篇文章裡提到,其實很不想要介紹給大家知道,因為想一直當作自己的私藏,以免之後吃不到!!

實際吃了以後,我完全可以體會這種感覺!!

每道料理都是老闆親手製作,完全可以吃到老闆的用心,店內氛圍也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氣息,真的很棒呀!!!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記得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真心推薦!!!

PS:據說布丁真的很好吃!!!我還要再去呀!!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