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81

 

時間來到二月,二月雖然只有短短的28天,但看了一下我的紀錄,我竟然吃了十幾攤!!!而且第一週我還連續吃四天,天天都有聚餐的那種!!!

大概也是因為短期內一下子吃太多,再加上從一月開始就不停地感冒,中藥、西藥吃不停,導致腸胃整個大出問題,所以三月就當乖寶寶,不敢吃多,重點是也不能吃呀!@@

總之,希望能讓腸胃休息一下,照顧好身體才能繼續吃呀!!!

回來這篇記錄,這是二月的第一攤,高中時代的班長吃到一家不錯的韓國料理,就在群組裡約聚餐,我就來啦!

這家店位在東區(算是文化中心附近),我比較少來這區。

我們是約周五晚上,朋友開車載我一起去,附近車流量頗大,不是太好停車。

 

CIMG0092

 

門口。

 

CIMG0093

 

相關訊息。

 

CIMG0082

 

菜單。

我們到的時候稍晚了,班長已經代為先點好餐!

 

CIMG0084

 

肉類,牛豬雞都有。

 

CIMG0085

 

烤肉套餐組合。

 

CIMG0086

 

烤肉四人套餐組合。

 

CIMG0087

 

鍋物的組合。

 

CIMG0088

 

花飯,看起來好大器!

 

CIMG0089

 

我們點了這個春川炒雞的套餐組合,他是四人套餐,但我們是五個人(三男二女),也是吃得很飽,份量非常夠喔!

 

CIMG0090

 

單點類。

 

CIMG0091

 

飲品類。

 

CIMG0094

 

店內空間滿寬敞舒適的。

 

CIMG0095

 

環境也很乾淨!

 

CIMG0097

 

感覺吃一餐也是要用到很多餐具!

 

CIMG0098

 

辣炒年糕,這是必點!

我個人滿喜歡年糕的,QQ軟軟的口感很好吃,這裡的辣度對我來說真的頗辣,朋友們都覺得還好,但我已經越來越不能吃辣了,不過,是好吃的喔!

 

CIMG0099

 

大骨湯,滿濃郁的,口感挺溫順,好喝!

 

CIMG0100

 

炒雞上桌!這裡烤肉會有店員幫忙服務,不用自己動手喔!

 

CIMG0102

 

菜色很豐富,顏色也搭配得很齊全(雖然到最後都變紅吱吱的顏色XD)!

 

CIMG0103

 

沾醬。

 

CIMG0104

 

小菜。

 

CIMG0105

 

小菜,據說味道都不錯。

 

CIMG0106

 

辣味韓式炸雞!

 

CIMG0107

 

炸雞部分肉質是不錯,沒有炸老,抹上韓式辣醬增添風味,但依舊滿辣的呀!

 

CIMG0108

 

我們的點單!

 

CIMG0109

 

起司海鮮煎餅,我個人滿喜歡吃煎餅的,我覺得這道菜要煮得難吃應該很難。

味道滿香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前面被辣過頭了,我覺得海鮮的鮮味比較沒有出來。

 

CIMG0110

 

香油,海鮮煎餅可以沾著吃。

 

CIMG0112

 

我覺得煎餅單吃就很不錯了。

 

CIMG0114

 

炒雞炒好啦(是不是都變紅色了!!!XD)!

 

CIMG0115

 

最後再加麵加起司,風味更上一層樓!

 

CIMG0116

 

我覺得挺好吃的,雖然辣但很過癮!

 

CIMG0117

 

似乎是贈送的薯條。

 

CIMG0118

 

薯條沒有調味,所以要靠醬汁提味。

 

CIMG0120

 

這應該是義大利肉醬,配起來滿妙的。

 

CIMG0121

 

這個我忘記是什麼了!!@@

 

CIMG0122

 

看得出簽名是誰嗎???

在用餐途中,隔隔壁桌突然有些小騷動,一群店員跟著客人一起走到店內一角拍照,然後我們突然發現,那位客人正是職棒選手胡金龍呀!!!!!!

雖然我是兄弟球迷,但能這麼近距離看到球星還是很開心呀!(到店家FB一看,原來當天是胡金龍的生日呢!太巧了!)

朋友中剛好有一位是富邦球迷,其他人就推她去簽名,最後拿悠遊卡讓胡金龍選手簽名,還好他肯簽!XDDDDD

這也算是一個小小有趣的紀念,也算是一種緣分吧!XDDDDD

 

以上,這家店服務很不錯,餐點口味也不賴,滿適合朋友一起聚餐聊天,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喔!

 

<店家資訊>

地址:臺南市東區崇明路590號。

電話:06- 2906992。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 21:30。

FB粉絲頁:大韓名鍋 韓國烤肉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