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512197.jpg

 

是的!今天又要來分享「小怪獸手作坊」的作品囉!

今天要分享的,是給寶貝們穿的褲子,第一種是「包屁褲」、第二種是「哈倫褲」。

這兩種褲子,都是怪獸媽為了替自己的兒子做褲子而去報名上課學習的。

這件包屁褲及下頭的哈倫褲,都是當天上課做出來、熱騰騰的作品喔!

不過,因為有另外一位朋友想訂做褲子讓自己的小寶貝穿,所以跟上課的怪獸媽連線,選定布款後,由怪獸媽現學現做的!

所以,這兩件可愛的小褲子,都已經名屁股有主啦!!!

當然,我也替可愛的褲子們寫了文案,這就留待文章最後分享啦!

 

S__21512198.jpg

 

雲朵包屁股是以「二重紗」的材質製作,觸感非常柔軟細緻,摸著好舒服哪!

 

S__21512199.jpg

 

我有看到朋友的小寶貝穿上他的模樣,真的是可愛極了!

 

S__21512194.jpg

 

接下來是哈倫褲!

垮褲設計讓寶貝們穿上去後,不僅可愛帥氣,有多了一種時尚感!

 

S__21512195.jpg

 

而且肚子跟屁股這一區塊通常還包著尿布,所以鬆垮的設計,也會讓小寶貝們感覺輕鬆舒服。

 

S__21512196.jpg

 

褲管再反摺幾摺,整個就超有型哪!

哈倫褲還有怪獸媽的小貼心,褲頭鬆緊帶的部分,怪獸媽換成可以用扣子調整鬆緊的鬆緊帶,這樣可以自由調整,非常貼心呀!

 

看到實品的時候,我真的超喜歡的,因為真的好可愛呀!!!

害我也好想情商怪獸媽做一件哈倫褲來穿穿,只是大人用布量太大,實在不合乎成本呀!惋惜!

再來,放上我替褲子們寫的文案,讓大家瞧瞧囉!

 

<讓搖曳的屁股花,可愛地匍匐前進吧!>

柔軟細緻的包屁褲】

使用二重紗或薄棉縫製而成的包屁褲,帶著一股細緻柔軟的觸感,眼兒瞧著舒服,小寶貝穿著也舒服!看著小寶貝圓滾滾地屁股花,穿上媽咪爸比精心挑選花色、手工製成的包屁褲,一步一步地往前爬,剎時間,所有的疲累都能煙消雲散囉!

可愛不失時尚的哈倫褲】

看膩了寶貝們ALWAYS尿布+包屁衣裝扮嗎?加上一件哈倫褲,讓小寶貝們不僅可愛,又多了一份時尚感呦!

縫製哈倫褲的布材質多元,但一般偏向以中厚、厚棉縫製,哈倫褲的成品會比較挺,寶貝們一穿上,立刻變身超級模特兒!

蘊含溫柔的子供服是怪獸媽想傳達的意念,讓小寶貝們在舒服的衣物保護下(其中還包括爸比媽咪對花色的精心挑選)快樂地搖晃著小屁股花,是一件多麼療癒與令人開心的事!

那麼,就讓可愛的屁股花,帶領我們搖晃地朝未來邁進吧!

 

以上,希望大家會喜歡哪!

<相關資訊>

FB粉絲頁:小怪獸粉絲頁

FB相簿連結:子供服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