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693.JPG

 

之前訂購過的「濃特慢 手作千層」(初訪:點我),在夏季時分出了新口味,一直被FB粉絲頁上的千層蛋糕誘惑,於是我又下訂啦!

 

P1050694.JPG

 

我直接在FB粉絲頁私訊,然後跟店家約好時間來取貨就可以囉!

 

P1050695.JPG

 

工作室的空間跟上回來一樣!

 

P1050696.JPG

 

現在也有LINE帳號了!

 

P1050697.JPG

 

擺飾跟之前差不多!

 

P1050698.JPG

 

美美的乾燥花依舊在!

 

P1050699.JPG

 

草莓千層模型!

 

P1050700.JPG

 

這幾張拍立得拍得很好看哪!

 

P1050701.JPG

 

小擺飾!

 

P1050702.JPG

 

我這次訂了芒果千層(170元)、玫瑰荔枝千層(180元)跟黃寶石芒果杯(130元)。

 

P1050704.JPG

 

這個就是黃寶石芒果杯。

 

P1050705.JPG

 

芒果杯裡頭有以法國百香果果泥輔以熱帶水果果泥熬煮而成的熱帶水果寒天,入口帶著百果香氣,稍微明顯的酸氣平衡了愛文芒果的甜膩。然後是法式香草海綿蛋糕、滿滿的新鮮愛文芒果,再來是以法國芒果果泥製作而成的芒果香緹,除了大大的提升了芒果的香氣,不同於市面上一般只夾取鮮奶油單調且膩口的風味。(以上介紹參考FB粉絲頁)

 

P1050706.JPG

 

芒果千層蛋糕!

 

P1050708.JPG

 

這也是夏季新口味,玫瑰荔枝千層。

【浪漫玫瑰花 x 香甜荔枝 x 酸甜覆盆子】(FB粉絲頁的介紹如下:)

微酸微甜的浪漫風味荔枝,風味香甜的水果代表,混以有機玫瑰花醬所製作而成的抹餡,浪漫中帶香甜的風味,一入口清香的荔枝風味及似有若無的玫瑰花香,香甜而不膩口。法式玫瑰覆盆莓庫利,完全由法國覆盆子果泥製作而不添加任何一滴水,搭配屏東大花農場有機玫瑰花醬,風味強烈的莓果風味尾韻卻帶出天然玫瑰花香,莓果的酸和莓果的香平衡了玫瑰荔枝抹餡香甜卻稍嫌單一的風味,為千層蛋糕添加了許多的清爽風味  優雅的玫瑰花香、香甜的荔枝,和豔紅風味強烈的覆盆子莓果所組成的絕佳搭配。

 

P1050711.JPG

 

濃特慢的蛋皮千層是很有水準的,有香氣卻不油膩!

 

P1050712.JPG

 

中間的覆盆子果泥我覺得挺酸的,但綜合了荔枝的香甜,整體吃起來是滿舒服的口感!

 

P1050713.JPG

 

剖面圖!

 

DSC_0086.JPG

 

芒果千層,味道上來講有濃郁的芒果香甜,但不會膩口!

我家小孩有一個本來不吃芒果,因為吃了這些芒果甜點後,從此愛上芒果!!XDDD

不過,我覺得芒果千層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是「花樓咖啡」的芒果千層,相比之下,花樓的感覺稍清爽一點!!但兩家的都好吃啦!

另外,夏季除了芒果跟玫瑰荔枝新口味外,還有水蜜桃的新口味,也很想吃吃看呀!有機會再來訂囉!

 

DSC_0088.JPG

 

芒果杯開箱!!

 

DSC_0091.JPG

 

有一陣子滿流行甜點杯的,我覺得就是把蛋糕變成另外一種呈現方式,其實本質上都是一樣的!

不過,神奇的是,他就是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會停不下來呀!!!!!!

這款真的很適合芒果愛好者,滿滿的芒果香氣,從頭到尾都不斷層,讚!

 

以上,除了千層蛋糕以外,濃特慢還有其他點心,像是布丁、最近出了蛋黃酥、鳳梨酥等月餅禮盒,非常多樣化!

味道也都很不錯,雖然價格確實有點稍高(但現在市面上的蛋糕真的是越來越貴了!!),但偶一為之,也算是犒賞一下平常辛勞工作的自己囉!!

 

<店家資訊>

工作室取貨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建平13街72號。

電話:0972 278 333。  

預購方式:訂購請使用FB訊息或Line訂購。

取貨方式:有提供宅配或到工作室取貨(可於訂購時與店家討論)。

FB粉絲專頁:濃特慢手作千層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