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54

 

今天來介紹,近期我超喜歡,可愛又實用的日本小物,「日本PILOT FRIXION stamp 可擦式印章」。

這些是我個人的收藏,看看我花了多少錢呀呀呀呀呀!

第一次知道這個印章是去東京的某家LoFt時發現的,但我當時腦筋應該不對勁,總之我忍住沒買。

後來第二次去日本又發現時,我就立刻毫不猶豫地開買啦!

我的這些個人收藏裡,有部分是在日本買,有部分是在台灣買的。

裡頭有一些不是PILOT的,但我就一起紀錄進來囉!(基本上四四方方正方形的,是PILOT的!)

 

5_fxstamp03

5_fxstamp04

 

PILOT FRIXION出的可擦拭印章種類,有以上這60種!!!

(圖片來源:PILOT

 

5_fxstamp012

 

PILOT FRIXION可擦拭印章小小一個,方便攜帶,前頭蓋子打開就可蓋印,後面屁股的地方可以把蓋好的印章擦掉!

這我有試過,真的可以擦得很乾淨,不留痕跡喔!

(圖片來源:PILOT

 

CIMG0357

 

上面四款迪士尼的,是迪士尼樂園出的特別款!!!超級可愛的呀!

下面的史努比款不是PILOT FRIXION系列,是我在日本發現,覺得很可愛就一併買回來的!

 

CIMG0358

 

這一陣子瘋狂愛上角落生物的我,發現這一組時,立刻下手!但他也不是PILOT FRIXION系列的喔!

 

CIMG0360

 

上面一排從皇冠到小松鼠這四個也不是PILOT FRIXION系列,也是我覺得很可愛買的!

 

CIMG0361

 

打開是長這樣!

 

CIMG0362

 

我覺得蓋起來很清楚喔

 

CIMG0364

 

角落生物款的包裝!

 

CIMG0363

 

螢光款!

 

CIMG0365

 

這是在日本買印章時發現的,印章的收納小盒。

非常便利,盒子又有花樣很可愛,這樣帶印章出門時也不怕散落,很貼心哪!

 

CIMG0366

 

裝起來像這樣!

 

CIMG0367

 

就這樣帶出門,也不是很佔空間!

 

CIMG0368

 

這個盒子是專屬PILOT FRIXION系列的,裝五個剛好!

 

CIMG0369

 

這種的就不是PILOT FRIXION系列的盒子。

 

CIMG0370

 

透明的設計,可以看到印章花色,也是很貼心的設計!

我覺得這真的很方便,如果有在寫手帳習慣的話,真的是非常便利的好物!

下面來分享一下我的手帳,其實有蓋得比較多的,但為了個人隱私,我就放這種比較陽春的!

 

DSC_0086

 

我買的手帳是空白的,日期都要自己填。

蓋上「休」就會知道這天是放假日,之後我會在手寫寫上是什麼節日!

至於「X」是在紀錄家人的放假日,簡單明瞭!

 

DSC_0084

 

親朋好友的生日,我就會蓋上一個蛋糕,旁邊再寫上壽星的名字這樣!

 

我個人覺得很有趣,寫手帳也變成很愉快的事!

有機會可以買來玩玩,日本原價定價是一個120元日幣再加稅,我在台灣買價格比較不一定,從45到70都有人賣,可以自行找找滿意的價格再下手囉!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相關資訊>

官網:PILOT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