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49.JPG

 

日本行來到第五天,這天早上我們捨棄了飯店的免費早餐,來朝聖到名古屋必吃的早餐店「コメダ(komeda)珈琲 」。

我選的是「エスカ(esuka)店」,因為離飯店最近,從飯店走出來甚至不用過馬路,直接走「エスカ」的地下街連結道路即可。

 

InkedCIMG2850_LI.jpg

 

下來地下街後,我們先看一下地圖,確定店的位子在哪。

 

CIMG2892.JPG

 

找到囉!

 

CIMG2853.JPG

 

門口就有大菜單可以參考。

 

CIMG2854.JPG

 

在門口等時,偷看一下裡面的狀況。

 

CIMG2855.JPG

 

這家店在名古屋真的很多分店,很有名哪!

而且不僅名古屋,這家咖啡店遍布日本,真的是很夯的一家店!

 

CIMG2856.JPG

 

他特別的地方就是早餐時段點一杯飲料就送一份土司跟一顆水煮蛋喔!

 

CIMG2857.JPG

 

就是這個,開店到11點為止,點飲料送早餐!超酷的!也算是在地特殊的早餐文化!

PS:之前吃過的「這裡,咖啡」,就是這樣的呦!

 

CIMG2858.JPG

 

抵達後先填寫一下等待表,左邊第一行寫名字,第二行寫人數,第三行是接不接受櫃臺位子,第四行則是吸煙、禁煙區。

 

CIMG2859.JPG

 

這裡除了早餐也有下午茶,鬆餅似乎也很有名!

 

CIMG2861.JPG

 

我們的位子,不大,加上我們點了一堆,感覺有點擁擠!XD

 

CIMG2862.JPG

 

冰水必備!

 

CIMG2863.JPG

 

我們都各點一杯飲料,附贈的土司,我選了B方案的沙拉蛋,朋友則是選了C方案的紅豆泥外加一顆水煮蛋(加蛋要加60元日幣喔!)。

 

CIMG2864.JPG

 

該店限定的組合。

 

CIMG2865.JPG

 

甜點看起來很不賴!

 

CIMG2866.JPG

 

菜單封面,很溫柔的色調。

 

CIMG2867.JPG

 

飲品類。

 

CIMG2868.JPG

 

餐點類。

 

CIMG2881.JPG

 

上桌啦!!!早餐就吃這樣,我都覺得隔壁桌日本阿姨在偷笑了!XDDD

 

CIMG2870.JPG

 

咖啡不算大杯。

 

CIMG2889.JPG

 

我點的熱拿鐵,我必須說,這是我在日本喝過最好喝的熱拿鐵!!!

奶味很足,非常順口,完全就是我的菜!!!

 

CIMG2878.JPG

 

朋友的熱美式。

 

CIMG2872.JPG

 

我的蛋沙拉很濕潤,很好吃!紅豆則聽說有點甜。

 

CIMG2873.JPG

 

已經抹上奶油的土司,很香、很酥又帶軟,超好吃!!!

 

CIMG2875.JPG

 

光吃那一小片土司無法應付接下來的行程呀,所以我們又點了別的餐點。

這款漢堡是比我們早幾個月到名古屋玩的朋友推薦的,我們也點來試試!

 

CIMG2876.JPG

 

裡頭有蛋有肉有菜!

 

CIMG2884.JPG

 

豬肉漢堡排。

 

CIMG2890.JPG

 

這個也很好吃,味道濃淡剛好,只是我有吃到黃芥末,覺得嗆了一點,除此之外,完美!

 

CIMG2880.JPG

 

一大早就吃炸雞!!!

 

CIMG2885.JPG

 

這炸雞鮮嫩多汁,沒想到在早餐店也可以遇見如此美味的炸雞,超讚的!

 

CIMG2887.JPG

 

朋友的水煮蛋。

 

CIMG2891.JPG

 

小碟子也好可愛!

 

CIMG2886.JPG

 

這樣一餐一個人快300台幣,或許有人會覺得小貴,但我覺得很棒,CP值很讚,值得來吃呀!!!

 

CIMG2893.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決定先到郵局走走。

其實這原本不在計畫內,似乎是我們吃完要去搭車時發現指標,想說順便去看看明信片!

 

CIMG2894.JPG

 

順著指標走。

 

CIMG2895.JPG

 

就在一樓,巴士站附近。

 

CIMG2896.JPG

 

繼續順著指標走!

 

CIMG2898.JPG

 

到囉!

 

CIMG2899.JPG

 

日本郵局很過份,超多限定款的商品!

 

CIMG2901.JPG

 

這家郵局挺大的!

 

CIMG2902.JPG

 

文具類。走進日本郵局真的要把錢包顧好,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失守呀!!!

 

CIMG2903.JPG

 

地域性限定商品真的太過份了!我忍!

 

CIMG2904.JPG

 

這一區都是迪士尼!

 

CIMG2905.JPG

 

商品真的很多樣化!

 

CIMG2906.JPG

 

特別款!

 

CIMG2908.JPG

 

是的!發現我要的了!

 

買完明信片,我們就順便當場寫一寫寄出去了。在這裡還遇到同是台灣來的遊客,還小聊了一下!

那麼,吃飽喝足,明信片也寄出了,要開始一天的行程啦!GO!

 

<相關資訊>

【コメダ珈琲 エスカ店】

地址:名古屋市中村区椿町6-9 エスカ地下街内

電話:052-454-3883

營業時間:07:00〜22:00

官網:コメダ珈琲

【エスカ新幹線地下街】

官網:エスカ新幹線地下街

【名古屋中央郵便局】

地址: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丁目1-1

官網:日本郵政(名古屋中央郵便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橘子妞的狂想曲2.0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咲咲ღ
  • 所以你們是寫日文名字還是中文名字還是英文XDD
    還好我上次沒去到郵局?!
    不然我應該荷包不保
    我那時候到最後一天才找郵局
    結果在lawson買咖啡的時候
    他的櫃台竟然就有哈哈哈
    btw lawson的咖啡滿好喝的喔~~
  • 我通通都寫中文喔~不過地址後面會寫「TAIWAN」!
    lawson的咖啡我好像還沒喝過,下次去再喝看看!

    橘子妞 於 2017/10/10 20:36 回覆

  • 小綿羊
  • 菜單好可愛~
    熱拿鐵跟炸雞看起來好好吃~
    我看到柯基的明信片!!!可愛!!!
  • 這家好吃呀!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喔!

    橘子妞 於 2017/10/11 11:4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