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217897.jpg

 

是的!這次又要來分享「小怪獸手作坊」的手作品啦!

其實中間還陸續有好多可愛又實用的手作品要分享,不過,因為最近「小怪獸手作坊」經歷了一場轉變,我跟怪獸媽也達成了一個小約定。

我比較喜歡將我跟怪獸媽之間定下的事情稱為「約定」,而非「工作」,不過,我會以「工作」的態度去面對的!

我們的這個「約定」,就是我來幫怪獸媽寫個簡單的短文(或稱文案)來介紹手作品,這個區塊一直是我滿想挑戰看看的,我知道自己的文字能力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也算是一種自我挑戰,希望我能跳脫自己的框架,用一種天馬行空的溫暖,來寫出怪獸媽想要的文字!

「手作鞋」是我們定下約定後的第一位主角,所以我決定先來寫這篇「手作鞋」的介紹。

這次手作鞋的訂購主人翁是一位貓控小姐,她擁有的布是「達洋貓布」,說實在話,我跟「達洋貓」完全不熟,我知道有這隻貓,但其實完全不知道來歷,為了寫這短文,我還GOOGLE了一下他的背景!

某天晚上吃飽飯後,我便躲回房間,開始了我與「達洋貓」的初見面!

在花了一些時間後,我終於完成了初稿遞交給怪獸媽,幸好怪獸媽有喜歡,我的心也總算可以稍稍放下!

文案內容如下(參考網頁:達洋貓):

 

<跟著達洋,到瓦奇菲爾德探險吧!>

如果每個女孩都能擁有一雙屬於自己的Cinderella玻璃鞋,是否就能遇上帥氣的王子?

童話故事能不能成真怪獸媽不知道,但擁有一雙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鞋,就讓怪獸媽施展魔法,幫你(妳)完成吧!

這雙手作鞋的Idea來自於一位貓控(奴)小姐,她喜愛貓兒的程度,真可謂比宇宙還高比馬里亞納海溝還深!所以,當貓控小姐得到達洋貓布,又知道怪獸媽會做手作鞋時,貓控小姐立刻購鞋請怪獸媽代為製作。

在經過多次的討論與溝通後,怪獸媽終於完成了這獨一無二的「達洋貓手作鞋」,一般來說,人物表情都是做往外的方向,但因貓控小姐希望自己無時無刻低下頭都可以因為與「達洋貓」相視而覺得開心,所以這雙鞋的鞋頭是將達洋貓做往內的方向喔!

(另外,鞋子的側邊是否留白或是貼滿,甚或是如何貼法,這部分都是可以討論的!)

達洋的生活因為來到瓦奇菲爾德而有了變化,在奇妙的國度裡自由自在的冒險;希望貓控小姐穿上這雙專屬的「達洋貓手作鞋」,也能像乘著自由的白雲,恣意地在風中飄揚,自在地享受探險的樂趣!

 

S__20217898.jpg

 

鞋子的完成品真的很棒,據貓控小姐說,是人見人愛!

 

S__20217899.jpg

 

擁有一雙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鞋,對女孩兒來說,應該是一件很棒的事吧!

 

35069.jpg

 

穿起來的樣子,可以看見「鞋頭往內」的呈現方式。

 

CIMG7457.JPG

 

這雙是我跟怪獸媽的相認鞋!

怪獸媽早在去年就去進修學習做手作鞋,當時我跟她一起挑了一塊同花色不同底色的布,一起做了一雙相認鞋!

 

CIMG7458.JPG

 

這是我穿起來的樣子。

 

CIMG7459.JPG

 

怪獸媽的布是白色底,我的是粉橘底。

 

CIMG7460.JPG

 

我們挑的這塊布真好看!XDDD

 

CIMG7461.JPG

 

手作鞋的訂購方式,是要自己先挑選喜歡的「布質」鞋款(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款式跟版型不一樣)及布的花色,然後由怪獸媽親手製作!

自己選鞋款很常見,但自己選鞋子的花色真的挺有趣的!

我的第一雙手作鞋也已經一年了,也該是時候來做第二雙鞋,事實上,我也已經挑好布了!

等完成後,再來分享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FB粉絲頁逛逛喔!

<相關資訊>

FB粉絲頁:小怪獸手作坊 

其他分享:

筆袋篇

餐具袋篇

 

 

 

 

 

arrow
arrow

    橘子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